寒玉_yu

热爱创作的渣渣选手❤️
写我想写的。

文手挑战(三)

以“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”为开头进行创作。

开放性结局(无奖竞猜是哪对cp~)


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,他说很抱歉弄丢了我的刀,还有啊,手艺不行,字刻得不好。我接过来,舞得断风如满月,回手入鞘,博他一笑,倏尔岁月静好。


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,我接过,与他并肩作战没有犹豫一秒。“这就是默契吗大考官?”我颔首,他笑。


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,玄铁的刀柄镌了我的名字。“潦草了些,”他笑得潇洒。我横刀化开他攻势,却败在他眼尾朱砂。


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,没个正相凑上来,下巴搁在我肩头,胡茬蹭着我颈窝。“斩魂使大人你换把刀吧,那把太性冷淡了。”我想了想,又想了想,还是把那柄粉红色的刀揣进了黑袍。反正也没人认出来,隔着兜帽;反正刀和我没关系,他晚上就能知道。


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,那本是我的刀,可他亲手递给我,什么意思呢?下一秒胸口吞没刀尖,我看见他惨白而狂怒的脸。“我现在就能死给你看。”“你敢!”“你看我敢不敢。”视野里他的面容逐渐模糊,别为我掉一滴泪,最好。


我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。他说我适合用刀,于是一柄弯刀似月,厄命斩尽天下风华;他说我穿红色好看,于是一城腥风血雨,倾灭世力扶彼岸花。




文手挑战原创毫无热度,还是搞搞我的cp们吧~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玉_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