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玉_yu

热爱创作的渣渣选手❤️
写我想写的。

韩溪

通灵办二组副组长,人,傀师,善符箓阵法,法术二组最强。心地其实善良,每天捡小孩回去,因为是组长的对象所以迟到了也不扣工资。

应宁儿

通灵办三组代理组长,东海泪人鲛,也叫美人鱼,调香师。路痴,长相甜美,个性倔强。

罗依依

通灵办二组组员,艳鬼,通灵师。民国时期的大小姐,每天换旗袍穿,因为陪葬的有十几箱。为什么叫艳鬼因为长的美,下手黑。

荼灵

通灵办一组组员,白茶精,黑客,炸弹专家。平时是娇俏泼辣的妹妹,常梳双马尾。最后为了以暴制暴反水过,但还是没对通灵办下手。

蛾眉(男孩子)

通灵办三组组员,蝶半妖,后成为三组通灵师。被韩溪捡回来的小蝶妖,右眼赤瞳,通灵,左眼重瞳,意控。知恩图报,整个通灵办最乖的一个。

华容异

通灵办一组组长,红莲赤火狐,六尾,通灵师。性子冷,但对熟人很和蔼,有对象,是女生。

陈音蝶(也是男性)

通灵办一组组员,千眼菩提蝶,善超声波爆破。被剔除家谱的蝶妖,被韩溪和华容制服后结契加入通灵办,性格桀骜不羁,属于强大的战斗力和刺头。


都出自我还没写完的《十三区通灵办》,都市玄幻,妖鬼精灵并存,查案也调情。

都挺喜欢的这几个,最喜欢荼灵妹妹吧,算半个反派,可惜最后同归于尽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寒玉_yu | Powered by LOFTER